张宾:特雷泽盖拒绝“护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2:47  新京报

  - 说再见

  本报讯 “我未能参加欧洲杯是政治斗争的牺牲品。以我上个赛季的表现,完全应该出现在欧洲杯赛场上。”昨天,特雷泽盖宣布退出法国队,因为多梅内克留任了。

  法国在欧洲杯上铩羽而归,但多梅内克的帅位并未受到影响。特雷泽盖对此表示不能理解,“我们都知道多梅内克无法担起法国队统帅这一重任,但没人愿意捅破这层窗户纸。”

  特雷泽盖上赛季在尤文图斯有20球进账,却连欧洲杯大名单都未能进入,“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无法让人接受,可以说那一决定不可理喻。现在的法国队政治味十足,不像一支运动队。”特雷泽盖因此耿耿于怀。

  特雷泽盖表示自己去意已决,“如果多梅内克今天召我入队,那他就是伪君子。我更愿意把位置留给曲意逢迎主帅的那些家伙们。”

  效力法国国家队期间,特雷泽盖总共出场71次,攻入34球。1998年和2000年,特雷泽盖随法国队揽下世界杯和欧洲杯双冠。欧洲杯决赛中,法国队依靠他的金球绝杀意大利。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