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英格兰让欧洲杯失色 上帝之手不光马拉多纳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4:15  东方体育日报

  寂寞英格兰

  文/阿仁

  ●我是英格兰球迷。

  我是从欢喜坎通纳而欢喜上曼联的。法国人坎通纳跑到英国去踢球,可以做到曼联的皇帝,有本事。伊还一监衣领,有派头。伊还一脚飞上看台,有魄力。血性男人。凶。

  ●欢喜了曼联,就看英超。英超看多了,看熟了,就变成功了英格兰的球迷。可惜的是英格兰老早就拨俄罗斯伊拉弄出了盆外。这次欧锦赛英国人只好作壁上观。在我看来,一届欧锦赛也好,一届世界杯赛也好,没有英格兰参加,就算弗上是天下足球。天缺了一块,而且是最有光彩最有响声的一块。没劲。

  ●只好移情别恋。我看中的是克罗地亚。伊拉的球还没有伊拉的教练好白相。比利奇是16强里年纪最轻的主帅。活泼可爱,激情洋溢。还有点多动症的毛病从小没有看好。伊后来被土耳其在最后一秒钟里谋杀了。比利奇是匆匆过客。下一次还会见到伊吗?如果会,那将是两年后的南非,在好望角才可以望到这位吉他乐手。

  ●从英格兰球迷的眼中,老冤家法国队与意大利的先后出局是一件爽事。伊拉的猝死都有点丑陋。法国人死在第一个点球上,意大利死在最后一个点球上。

  如果我来做英格兰的主帅,球队只要集训,就朝三晚四地操练点球。被人家点死还不如被敌手捅死。生要生得明明白白,死要死得轰轰烈烈。体面,才是做绅士的精髓。

  ●没有英格兰的球迷来苏黎世、维也纳闹事,本届欧锦赛基本上是天下太平。克罗地亚、土耳其的球迷总算是闹出点事体出来,但与英格兰的足球流氓一比,只能算是小打小闹。只算是一道开胃菜。

  ●我一直在怀疑,每逢欧锦赛、世界杯赛,英格兰为什么总是被抽在了死亡之组。让多事的英格兰早点出局,好象是这两大赛事组委会最愿意看到的赛程。唉,上帝之手不只是马拉多纳才有。

  ●英格兰人更愿意看到法兰西人捧走欧洲杯。法国毕竟还是足球贵族。而西班牙人只是一介武夫,斗斗蛮牛够了。让伊拉也来加冕欧洲新皇帝,要阿拉大英帝国来臣服,那太刺痛了英格兰人那颗高贵的心了。

  ●徒有一身降龙伏虎的手段,却进不了龙潭虎穴。英格兰和伊拉的球迷,只好长吁一声:您睁睁眼吧,上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