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全取三分 必须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9:41  无锡日报

  中国队今晚将在天津迎来“刷卡次战”,国足要想最终从小组中突围,此役必须全取三分。前面三场比赛,国家队都拿到了平局,进入第二循环的较量,唯有胜利才能掌握出线的主动权。

  狂练射门国足瞄准三分从首场比赛的结果看,中国队能够客场取得一分,为主场翻盘留下了可能。从近期的训练情况看,国足在定位球以及阵容的安排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而且很明显的倾向就是进攻,国足也于近日狂练射门,本场中卡之战,杜伊已经做好了狂攻对手的准备。

  阵容有变看杜伊大变脸首战与卡塔尔的比赛,杜伊几乎雪藏了所有的进攻队员,这也就给次战留下了更多的变数。球队的中轴线应该没有什么改变,后防线李玮峰,中场周海滨、郑智,前锋韩鹏,此四人必将出现在此战首发之中。然而,这几人之外,其余位置则存在很大的变数,蒿俊闵和杜震宇等边路好手有望回归首发,张帅等助攻能力极强的后卫也有可能披挂上阵,杜伊的总攻计划也有着诸多选择,但可以肯定的是,进攻将是国足的主旋律。

  众志成城国足要打出血性为了营造主场气氛,天津方面已经计划在比赛当时动员所有球迷穿上红色或者白色的T恤衫,以此来营造出主场的氛围来,为国足加油助威。在此前的动员会上,总教头杜伊也明确表示,希望国足能够打出自己的血性,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在训练中,杜伊也警告了国脚:“与卡塔尔队的比赛,是你们最重要的90分钟。大家一定要按照队伍的纪律去做。周六的比赛谁踢不好,留神我收拾他。”这一点上看,国足已然到了众志成城的地步。

  此役较量,国足必须强攻,但是与此同时必须要做好防守,对方的塞巴斯蒂安以及法比奥都是危险人物,一有闪失后果不堪设想。 (风中雨)

  今天关注国足VS卡塔尔6月7日2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