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友:圣火传递凝聚国人心 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网友:圣火传递凝聚国人心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新浪体育讯 5.12地震,国人哀痛。圣火暂停,而人们对于民族和国家的热爱没有停止。在手机无线大头网,许多网友自发地发起了募捐活动。我们都是四川人,但我们更都是中国人。

  为什么英国留学生要跳进彻骨冰冷的喷泉,挥舞五星红旗。为什么旧金山,一位老华人在萧瑟的寒冬要孤身迎接圣火?2008年,太多感动,太多哀伤,但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都留着同样的血液。我们骨子里都有着激情。更高更快更强,这是奥运的精神。五环旗把我们凝聚在一起。

  在大头网,人们都关注着圣火的传递,和反对圣火,抵制奥运的人作着斗争。甚至大头网上,一名叫苏白的网友也承认,其实他说不支持奥运,是为了唤起网友们内在的激情,来关注圣火,关注奥运。

  圣火的传递是一个仪式,更是中国人团结不熄的火种,是点燃希望的象征,是亿万华人团结的图腾。祥云腾飞,是五千年来中国富强的希望。

  在这个多难的年头,我们的民族更坚强,更团结。我们更渴望圣火照亮我们的前程。韩国因为奥运获得了民族凝聚力。而我们中国则更需要这样一次洗礼和朝圣,在体育和奥运精神的指引下,民族走向进步和飞跃。

  我们一起走过风雨,我们一起走过征程,我们更应该秉承拼搏顽强的体育精神,奋发有为,建设我们的祖国。同时,传承圣火,让世界看到中华民族友好以及谦和的姿态,爱好和平,尊重体育的面貌。

  灾难无情,汶川不幸遇难的灾民没有看到奥运。让我们点燃圣火,照亮他们在天堂的身影。我想,那些中国人,也一定注目和祝福着我们,祝福我们的奥运成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