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之声:揭露“藏独” 护圣火的谎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9:07  人民日报海外版

  网友“麻瓜”:从这场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的事实来看,达赖集团不仅是分裂国家的势力,其“藏青会”组织还是极端的恐怖主义组织。众所周知,恐怖主义组织是危害全人类的共同敌人,世界各国政府都有义务共同打击。

  网友“资治通鉴”:呼吁所有热爱祖国、热爱和平的中国人站出来,表个态,告诉那些可耻的“藏独”分子,搞分裂——死路一条!借奥运来搞分裂——中国人都不会放过他!

  网友“吴仁寿”:这些年,达赖不是图谋“西藏独立”,就是充当国际反华势力的滑稽工具;不是散布谣言,就是破坏正常的社会秩序,分裂祖国的顽固立场从未改变。

  网友“释索”:达赖喇嘛自叛逃之后,游走于西方,招摇于世界,欺诳世人。然而,我们如果看看几十年前作为西藏农奴主的达赖以及现在作为“藏独”首领的达赖,他实际上做了些什么,就能明白他的本来面目。

  网友“青萝卜”:全球网友联合起来,揭露“藏独”分子的丑恶嘴脸,为北京奥运圣火传递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