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7:36  大河报

  □记者任磊

  尽管队员们都很年轻,而且是多年的冠军球队,但是,大连看起来却暮气沉沉,不见往昔的强者风范。

  平心而论,大连的实力比河南要强,传接球配合流畅,战术意识佳,绝对有能力压着打。但是,他们却小富即安,从下半场起,1:0领先的大连队就毫无进攻欲望,开始拖延时间,全然不顾寒风中球迷的感受。

  一位球迷感慨,“这哪是大连队?领先一个就没劲踢了,这哪行呢?”恨其不争,大连的记者不客气地向拉德科发问:“频频倒地拖延时间,是你的战术安排吗?”

  拉德科尽管是从法国来的绅士,但脸上也明显挂不住,只能从人数上找借口,“我们后来是九个打十个,而且最后时刻还有一个受伤下了场,只能八个人防守。”

  大连不愧为足球城,连工作人员都很有眼色,一看球员拖延时间,球童捡起球来也不紧不慢,急得奥比和肖智几次替他们捡球,抬担架的也是慢慢悠悠。更可笑的是,装受伤的球员演技太蹩脚,刚被抬到场下,便一跳而起,嗖嗖嗖地跑去抢球,比“受伤”前跑得还快。

  搬起石头终于砸了自己的脚,最后时刻,大连队员假受伤被抬了下去,结果场上8打10,眼睁睁看着球门告破。

  来源: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