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哥:“藏独”分子们玩火必自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0:28  金羊网-新快报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

  ■ 棋哥

  我最崇拜的毛泽东主席讲过一句话:横扫一切牛鬼蛇神!就这八个字,只要开口一说,立马能感觉到浑身上下的那股爷们气。

  几天来,时常会看到伦敦、巴黎街头流窜出抢祥云火炬的家伙,脏兮兮、痴呆呆、傻了巴唧,典型的一副牛鬼蛇神模样。就这类乌合之众也敢来抢圣火?不仅找抽,还欠横扫,更要送他一句中国老话:“玩火者,必自焚。”

  伦敦的牛津街,咱哥们逛过。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咱爷们也溜达过。至于街头角落里那些晃荡的乞丐、醉鬼、流浪汉,也碰到过不少。所以,我总是觉得那些眼神呆滞的抢火炬者,说不定就是那些“藏独”分子们花钱雇来的。模样长得实在太惨,还不如卡西莫多和我们家楼下自由市场卖瓜子的。也真是的,怎么一个个显得那么缺心眼,感觉像是生理有缺陷。

  对于鼓吹“藏独”的达赖喇嘛,也真是没什么好印象。估摸是世界上没什么人答理他了,所以跑到奥运会火炬传递路上来捣乱。

  你说奥运会招他惹他了?他该念经念经,该传教传教,流窜到火炬传递活动现场瞎起什么哄?真让全世界的体育爱好者瞧不起。记得传媒大王默多克先生就有过这样的评价:“达赖就是一个披着袈裟,穿着意大利的CUCCI皮鞋,奔走于世界各地的政客。”我是烦透了政客们拿奥运会说事,也腻味透了商家拿奥运会炒作。体育就是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奥运圣火也同样具有传递和平的使命。

  看到环球网的一条消息说:“由于前两天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在伦敦和巴黎遭遇的破坏,国际奥委会目前正在考虑取消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全球火炬传递活动。”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难道就因为一些政客的胡作非为,就要把奥运会的圣火传递变成主办国自娱自乐的群众性长跑活动?这绝对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倒退。

  看了几天的圣火传递电视,感到蒋效愚副主席真是不容易。

  每天从飞机里举着火种盒出来的是他,参加火炬传递礼仪活动的还是他,估计每天晚上还得开会,要研究怎么防备“藏独”分子在火炬传递途中的捣乱干扰行为。蒋效愚副主席是在内蒙古插队当了十一年知识青年的老同志,在1977年考上了北京师范学院,属于恢复高考后我们77届、78届的那拨人。我们这代人不容易,经历过文革动乱,赶上了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好日子。好不容易申办成功的北京奥运会,岂能让“藏独”分子轻易捣乱破坏?必须把他们当牛鬼蛇神一样给横扫了。

  还是毛主席他老人家说得好:“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因此我坚信,“藏独”分子成不了什么大气候,奥林匹克的圣火传递,必将使奥林匹克精神更加发扬光大。在火炬传递途中捣乱的跳梁小丑,只不过是将丑态展现在了世人面前一次过街老鼠行为。

  心里有话就说,看到无耻就灭!许多年没写批判文章了。今天痛斥一番“藏独”捣乱分子,心里就爽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