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老城:我的情人哎--贺《新球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42  球报
家在老城:我的情人哎--贺《新球报》



  文/家在老城

  我要铭记这一天,2008年3月27日,我的情人,你终于回来了!

  整个上午,我一直魂不守舍,不时站起身来,向楼下不远处2路汽车站旁那红色的亭子张望。遥遥的,隐约着,看到穿红色衣裳的你出现在那小亭子里。于是,我飞奔下楼,奔到你的身旁,一下子将你拥入怀抱:我的情人哎,分别整整965天,你真真切切的又回来了!

  也忘不了那一天,2005年8月1日,最后一次亲你芳泽后,你竟然悄无声息地走了,没有任何征兆。等到坊间传出你香消玉殒的消息时,我一下子愣在了那里,茫然无措,欲哭无泪。整整15年,你一直陪伴在我左右,每星期两次与你会面的日子,都使我激动万分,情难自已。在我苦闷或快乐的日子里,你和我一直形影不离;在我孤寂而又单调的生活中,你曾是我唯一的寄托。我至今珍藏着与你亲近的每一次记录,有时将它们衣柜中找出来,回忆起那曾经的日月,依然会唏嘘不已。你怎么说走就走了呢!

  并非我寡情,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的生活还要继续,于是,我又开始每周三次,与那湖南娃儿亲近。可是,这900多个日夜里,我却始终感觉不到快乐。湖南娃儿太端庄芜杂,她那胸怀全国全球大家闺秀的样子既做作又浅薄,让我始终不能言爱。

  你终于又回来了,三天前从广播里听到你要回来的消息,我激动得食不甘寝难安,念着你名字,想着你的身影。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我的情人,你又回到了我的身边。我要情真意切地对你说:从此不要离开,伴我共白头,同欢乐,相携余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