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秦都市报:“袋鼠军团”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40  三秦都市报

  由清一色海归队员组成的澳大利亚队,看起来非常唬人,但实际上关于今天的这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也存在着致命的隐患,由于欧洲高强度联赛的影响,澳大利亚队今天至少有包括卡希尔、埃莫顿、摩尔、肯尼迪和麦克唐纳德五大主力在内的多名队员缺阵。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澳大利亚队主帅维贝克对于今天的比赛依然是自信满满,他豪言:澳大利亚队今天的目标就是取胜。

  在抵达中国之前,澳大利亚队一直屯兵新加坡进行备战,期间他们还与新加坡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令澳大利亚队非常沮丧,面对亚洲三流的新加坡队,澳大利亚队险些阴沟翻船,最终只是勉强的守住了一个0:0。不过,对于中国队来说,千万不能以此作为判断澳大利亚队实力的标准,因为在本场比赛中,他们队中的多名主力都没有归队。抵达昆明之后,随着澳大利亚队多名海归球员的陆续归队,“袋鼠军团”较先前实力会有所提升。

  现在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惟一欠缺的可能就是他们队伍的合练不够,不过话又说回来,澳大利亚队的队员本来都是一些优秀的队员,他们的技战术素养本来就要比中国队高,所以中国队仍然不能以此看低了澳大利亚队。

  维贝克说:“我们为胜利而来,没考虑高原的问题。”也许这是维贝克在自我安慰,但最为对手,中国队一定要在战术上对对手重视起来,否则今天这场世界杯预选赛的分水岭战役之后,中国队真的可能会提前出局。本报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