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河报:老记又碰凉晶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7:37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合肥专电 由于郭晶晶对媒体的“冷漠”是大家心知肚明的,所以在昨天的训练场上,无论多“大牌”的记者,谁也不敢贸然去接近她。但是看到晶晶一张温暖的笑脸及对待队友的热情和谦让,又让一旁的众老记蠢蠢欲动,但是在经过一番“扯皮”之后,晶晶最终还是选择了回避媒体。

  郭晶晶、吴敏霞、火亮、胡佳等人的出现使得昨天的合肥游泳馆顿时热闹了许多,记者也明显比以往更有了兴奋点。大家站在一起,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笑逐颜开的郭晶晶,一边交谈着有关郭晶晶的一些现状。看上去郭晶晶、吴敏霞心情不错,训练间隙两人不时轻声说笑着。偶尔发生与地方队小队员同时上跳板或者跳台的“会车”情况,郭晶晶总是侧身往后一退,然后笑着对小队员招招手:“你们先来!”“大姐”风范一览无余。这样的大度,也让记者们心情舒畅了许多,毕竟看着晶晶一张冷漠的小脸,谁也不敢多问两句。灿烂笑容的晶晶,应该会好说话一点吧?

  可是晶晶非常敏感,似乎感觉到下面的记者们对她“有所图”,便根本不予配合,由于她训练结束后即将进行男子十米台双人比赛的角逐,因此跳台上人很多,而有意低调的跳水公主也专门躲在男队员身后,每次她感觉到镜头对准她的时候,她都有意识地转过头去,背对记者,这再度让记者们陷入了“采访”困境。“唉!假如晶晶对咱们像对队友一样热情就好了!”这时,一个记者突然的一句玩笑话,逗乐了在场的所有苦苦守候晶晶但始终“未遂”的记者。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