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比失败更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16  新京报

  ■ 记者观察

  比失败更失败,国足凭一个比赛结束后的进球才战平泰国队。如果不是当值主裁判及其背后的“求胜力量”帮忙,结果一定惨不忍睹。

  本场比赛的结果早在东亚四强赛上杜伊全面接手国足就应该可以预料到,让队员如何在短时间内接受完全适应两位不同教练的战术思路。这种教练人选更迭对球队的打击效果从某种程度上强过更换教练:更换教练类似于把伤疤揭掉等待新生,双教练交替就等于伤疤不揭直接上药。结果将有可能是治病不成反致命。

  此时此刻,杜伊喊出战胜澳大利亚队这样的疯狂口号比他直接承认取胜无望只想保平更恐怖,一个不切实际充满幻想的教练远不是当前中国足球最需要的领航者。(张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