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民晚报:股市管理层与女足决策层差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58  新民晚报

  目前的中国女足简直就是最近的股市,大家少碰为妙。

  股票上涨的最根本原因是股票本身的价值。当然,有时候没价值的股票也会涨一涨,但时间一长,总归会回归其本身价值。球队成绩好坏取决于球队的硬实力。实力不济,有时也可能爆冷胜个一场两场,但场场靠运气显然不可能。

  中国股市的管理层与中国女足的决策层也差不多,常常做出让人看不懂的决定,真让人怀疑他们的动机,或者说智商。

  股票不可能一路上涨,球队成绩也不可能老是前两名。适当的调整,是为了后面走得更好。

  但这种调整是有限度的。如果股票跌到年线以下,那可能是牛转熊的信号了;如果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中,成绩排在最后两名,那就是出很大问题了。

  平安巨额融资,许多股民用脚投票;女足跌落谷底,许多球迷用背看球。

  唯一的好处是,触底后总会上来。但这是反弹还是反转,还得看球队本身的实力。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