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拍卖郑智比赛战袍 赞ZZ为亚洲足球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05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拍卖郑智比赛战袍赞ZZ为亚洲足球王牌

郑智球衣成拍卖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英冠联赛第38轮客场0-1不敌伯恩利队之后,查尔顿队无疑已经被逼到了风口浪尖上。

  查尔顿队本赛季遭遇了财政方面的困难,成绩也处于下滑状态,在球迷日渐不满的情况下,查尔顿俱乐部只得再次通过其他渠道来平息球迷的愤怒。

  郑智的5号签名球员成为了这一次的拍卖品,不过这并不是一件普通的真品球衣,而是2008年3月4日,英冠查尔顿与布里斯托城一战中,郑智穿过的比赛球衣。那场比赛查尔顿主场1-1与对手战成平局,而布里斯托城则正是英冠联赛的领头羊。

  查尔顿官方网在活动中附上了对于郑智的简介:

  中国国家队队长以及中国足球的偶像郑智,本赛季为查尔顿攻入9球,本次的拍卖品是他在3月4日同布里斯托城1-1打平之战中所穿的球衣。

  郑智已经在这件中号球衣上亲笔签名,连同这件球衣一起的还有英冠官方的联赛徽章。

  在上赛季租借查尔顿队在英超联赛中有着良好表现,并在12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后,本赛季郑智在联赛开战前两天与查尔顿俱乐部签订了永久转会合同。

  郑智是可以代表亚洲足球形象的王牌球员之一,另外他也是第一名加入查尔顿的中国球员。目前郑智是中国球员在英国足球中进球最多的,并且也是第一位在英格兰足总杯中进球的球员,他在同西布朗维奇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开场52秒就攻入一球。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