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日报》金雷:朴茨茅斯 防来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文/金雷

  曼联输掉了足总杯1/4决赛,一场一边倒的攻防大战,倒下的却是主攻的红魔。红魔输得冤?是有一些。皮球不是和门柱“亲密接触”,就是在门线外转悠。但朴茨茅斯的防守,却决定了比赛结果。

  要问曼联为何输,不如问朴茨茅斯的防守为何如此强。38岁的门将大卫·詹姆斯打出了赛季最佳的比赛之一,本场多次上演精彩扑救,在气势上,詹姆斯就带领朴茨茅斯立于不败之地。

  坎贝尔领衔的后防线也踢得相当顽强。多次面对C罗和鲁尼的直接冲击,坎贝尔都挺身而出,依靠丰富的经验,化解禁区周围的险情。在他的带动下,迪斯丁和格伦·约翰逊各自有过一次门线上的解围,不然的话,曼联早2比0领先了。

  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中,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8.8分,紧随其后的是8.2分的坎贝尔和8.1分的格伦·约翰逊,再往后,也是朴茨茅斯的两位中场屏障迪亚拉和蒙塔里,可见,防守的成功决定了朴茨茅斯能转危为安。

  曼联的三叉戟不可谓不努力,天空体育都肯定了三人的表现。C罗甚至射中门柱,可惜球运站在了朴茨茅斯一边,就连空门,特维斯和卡里克也踢不进。

  朴茨茅斯上一次在足总杯客场击败曼联,还是遥远的1907年,而且,这也是该队历史上唯一的一次。你说雷德纳普是曼联足总杯克星也可以,但狡猾的老雷的确是用最务实的方式击碎了弗格森的冠军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