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5:04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纪录是干吗的?就是用来被打破的。从短里说,期待了一个多月,从长里说,期待了15年,火箭队终于打破了那个尘封15年的纪录。昨天在丰田中心,火箭以117:99战胜了步行者,整个夜晚,他们用3分、灌篮还有现场观众高举的“甜蜜16胜”来映衬这个胜利的华丽。

  此役,火箭上演了本赛季最有效率的比赛,这场比赛同样是他们主场的11连胜和连续7场胜分超过10分。除了姚明,所有的12名火箭球员都在创记录的比赛中上场了。

  “这全是因为我们充满自信。我们充满了能量,只要我们想赢比赛,我们就能赢。”麦迪说。

  打破旧纪录后,人们念想的是新纪录究竟会是多少?

  今天上午,火箭将迎战小牛,3月9日将挑战黄蜂。这对于火箭是两道坎,这些年来,小牛一直都吃定火箭。不过这一次两队交手,双方各损一员大将,火箭是姚明,而小牛则是诺维斯基。后者因为前一场比赛的恶意犯规被联盟处罚停赛一场,这也给了火箭队机会。

  这两场比赛如果都拿下,火箭又将面对网队、鹰队和山猫三支实力不如他们的球队。实力加上那么一点运气,火箭挑战传说中的21连胜并不是问题,前提是,他们得先过了小牛这一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