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谢主席,您亲自上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5:24  杭州日报

  尽管中国女足近年来的成绩不堪入目,但从前的甜蜜回忆,多少还让我们残存一丁点善意的期待。可现在,女足内乱越闹越离谱,指望姐妹们只在场上丢球不在场下丢人就很不错了。

  前有小马哥与李飞宇闹得满城风雨,如今伊丽莎白和张健强又掰上了手腕,女足主帅与领队之间,似乎总有那么一道无法逾越的障碍。中国女足沦落到现在这种山穷水尽的地步,最重要的一条原因就是折腾。

  主帅换了一打,领队也换了一拨,可全都不顶事,为了挽救中国女足,这个娘子军军长还必须得谢亚龙主席亲自出马担任。

  处理女足的问题,谢主席的决定总让人看不懂,只有让主席亲自挂帅,他才能知道问题的真正所在,再不让谢主席亲自出马,女足非得被他毁得彻底完蛋不可。

  无论是伊丽莎白出任主帅,还是张健强出任领队,总免不了闲言碎语。谢主席亲自出马,谁还敢指手画脚。就中国女足目前这水平,谁当主教练都一样,就算卡佩罗、穆里尼奥来了,跟谢亚龙能有啥区别。一辆破拖拉机,把司机换成舒马赫难道就能开出法拉利的感觉吗?

  而且谢主席出任中国女足主帅兼领队,对中国男足自然会少花些心思,这对于正在征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中国男足来说绝对是喜从天降。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呢。

  照这样看,我们就别穷折腾争论什么“换主帅”、“换领队”之类的劳什子问题了,由谢主席亲自出马担任女足主帅兼领队,这还不是主席自己对着镜子点点头的事嘛,事不宜迟,抓紧抓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