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晚报:谁来“放倒”柳承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0:1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特派记者 刘强)今晚19时30分,本届世乒赛将开始男团冠军的最后决战,这将是中韩两队在世乒赛男团决赛中的第二次交锋。在第48届不来梅世乒赛中,中国男乒在最后决战中曾以3:0轻取首次进入世乒赛男团决赛的韩国队。两年前的那一战,第二个出场的王励勤成为了中国男乒的第一功臣,他经过5局激战后,最终以3:2“放倒”了韩国队第一主力柳承敏。本届世乒赛,韩国队第二主力吴尚垠因伤缺阵,这使韩国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由于在整体实力上与中国队相差悬殊,韩国队若想在历史上首次捧得斯韦思林杯,必须“押宝”第一主力柳承敏两次出场全部获胜,然后再由巴黎世乒赛亚军朱世赫率领其他队友在三场比赛中拼得一场胜利。但这对于韩国队来说,近乎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反观中国队,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由谁出场“放倒”柳承敏。王皓、马琳、王励勤三人目前在与柳承敏的多次交手中都保持了相对较高的胜率,其中王皓在雅典奥运会后与柳承敏的交锋记录为全胜,因此他极有可能被主教练安排在第二单打的位置上,在前两盘比赛中对阵柳承敏。可以预料到,若柳承敏第一次出场即折阵的话,韩国队必定军心大乱,随后兵败如山倒。

  另外,韩国队削球名将朱世赫的实力虽然不容小视,但目前来看,他已无法与中国队主力抗衡,中国选手与其交战,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