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报:中国女排全胜结束福建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厦门2月26日电记者苏畅报道:26日,中国女排转战厦门,在改变了首发阵容之后,与对手苦战五局,终以3比2险胜古巴队,以全胜战绩结束在福建进行的三场热身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首发阵容上作出变化,魏秋月顶替冯坤首发出场。在中国队以25比23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古巴队利用发球不断冲击中国队一传,并以25比19和25比23连胜两局。不过中国队在第四局换上替补之后,打乱古巴队的节奏,以25比18扳回一局。在决胜局的比赛中,中国队小将以15比11取得关键的胜利。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之所以本场比赛没有让冯坤首发,主要是由于冯坤在前两场比赛中只打了三局比赛,而接下来的浙江之行希望让冯坤打满五局,从五局比赛中得到磨练,所以本场比赛也考虑让冯坤能够休息。陈忠和认为魏秋月接替冯坤出任首发,使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组织不够到位,战术运用也不够理想。而谈到福建这三场热身赛时,陈忠和则表示,中国队在这三场比赛中总体表现为自身失误较多,起伏比较大,攻防不够流畅,拦网和对高球强攻的把握与对手相比仍有差距。

  在结束了本场比赛之后,中国队直接从厦门返回漳州基地。2月27日进行一天正常训练,28日中国队将前往浙江,在建德、绍兴和杭州再与古巴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