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伊帅命系“阿尔加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经历了东亚四强赛的惨败之后,中国女足昨日又马不停蹄地奔赴欧洲,参加2月28日的中德女足热身赛以及3月5日开始的阿尔加夫杯。对于伊丽莎白来说,这次欧洲之行荆棘密布,如果战绩糟糕而且场面难看,她很有可能被架空甚至下课。

  由于阿尔加夫杯报名人数只有24人,中国女足有4人落选。伊丽莎白和中方教练组在前晚敲定了最终的出征名单,老将韩文霞、张欧影以及刘华娜、高颖不幸成为落选者。

  昨天,中国女足从重庆出发,经北京转机后飞往法兰克福,再乘大巴转道弗赖堡,开始为期三周的欧洲拉练。2月28日,中国女足将和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3月1日再启程赶赴葡萄牙参加著名的阿尔加夫杯。

  本次比赛的赛程,中国队将在3月5日、8日、10日分别对阵美国、挪威和意大利。除了意大利队实力稍弱外,美国和挪威都是世界级强队,中国女足的前景并不乐观。上届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令人意外地4战全败,代理主帅王海鸣扶正的希望彻底泡汤。这一次阿尔加夫杯也将成为伊帅命运的转折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