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晚报:少说话 多动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44  沈阳晚报

  文/刘柳

  中国足球,常常会陷入“口水战”的状态之中。足协、教练、队员,再加上媒体、球迷,各有各的观点。不过,现在大战在即,天时、地利、人和,才能营造一个最好的环境。

  伊丽莎白在球队已经失去了信任,福拉多也从来没得到过国脚们的认可,但归根结底,主教练人选并不是队员决定的。作为球员,还是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像一位圈内资深人士说过的那样,球员要在场上用脚多“说话”,在场下用嘴少说话。当然,主教练也应该以身作则,自身的执教水平若能让队员心服口服,执教环境自然就会宽松。

  总局就女足主帅危机提出的“不宜换帅”的定论本身,就是出于“一切为了奥运”的考虑。而在奥运在即的情况下,人人都应该把备战奥运放在首位。每个人,少说一点,多做一点,把自己的本职做到最好,才能与我们共同的目标更近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