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饺子吃厌了 不妨来点咸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2:05  新京报

  

新京报:饺子吃厌了不妨来点咸菜

  关注赛事:NFL超级碗(新英格兰爱国者VS纽约巨人)

  播出频道: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2月4日7:00

  过年顿顿吃饺子也会觉得腻味,偶尔喝点稀粥吃点萝卜也挺好。过年期间,除了足球和篮球以外,还有一些重要的赛事举行,不妨关注一下。

  就在今天早上,第42届NFL总决赛在新英格兰爱国者和纽约巨人之间举行,若前者能夺冠,将成为美国橄榄球历史上第一个以全胜战绩夺冠的球队,波士顿也将在一个赛季同时收获棒球和橄榄球桂冠,同城的NBA球队凯尔特人不知道会不会觉得压力很大。黄健翔将作为嘉宾前往总决赛现场,东方卫视将播放该赛事。现场直播就别指望了,自从贾斯汀在2004年超级碗比赛中场的演唱会上,“不小心”把珍妮·杰克逊的胸衣撕破以后,连美国本土也开始延播了,当然,延时只有几秒钟,否则投入巨额广告费的赞助商也不干。

  2月4日到2月10日,丁俊晖将出征马耳他杯。马耳他杯和其他斯诺克赛事不同,它不是淘汰赛性质,而是20名球员先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出线一名球员晋级半决赛。丁俊晖的签位不是很好,他将和3名前世界冠军交手,分别是多特、艾伯顿和马克·威廉姆斯,另外一个则是上海大师赛的冠军多米尼克·戴尔。每2位选手之间都要进行打满6局制的比赛,获胜积2分,打平积1分,告负积0分,通过比较积分决定小组排名。在2007年惨淡收兵之后,丁俊晖在新年能有什么样的成绩呢?

  另外,2月8日到2月10日的网球戴维斯杯值得关注。刚刚获得澳网亚军的特松加有望上场。

  本版综述/韩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