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时报:林丹先输人再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38  济南时报

  一个明显的出界球被判成有效得分,让林丹一下子怒从心起。在与裁判争论无果后,他将拍子狠狠地摔在地上,打算罢赛。走到场边的他接着又与韩国队的中国籍主教练李矛发生了激烈的口角,最终在教练钟波的劝说之下,林丹才勉强完成了比赛。

  被裁判黄牌警告后,心态大乱的他以1比2输给了主场作战的韩国名将李炫一。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消息,韩国羽毛球超级系列赛决赛27日结束。以往慢热的世界头号男单林丹却收获一个梦幻首局——— 21:4。世界排名第23位的李炫一力挽颓势,在第二局打得积极主动,林丹虽以20:19首先拿到赛点,不过李炫一不仅挽救了赛点,而且以23:21翻盘。决胜局,双方比分也未能完全拉开,20:18,林丹握有两个赛点,但却全部错失,并以23:25输掉该局,终与冠军无缘。

  面对昔日中国女队的师姐、现代表中国香港队的周蜜,中国队小将卢兰似乎在经验上还稍逊一筹。女单决赛在两人之间展开后,周蜜以21:18拿下首局;次局卢兰回敬了一个21:15。决胜局,卢兰虽然在上半段领先,但周蜜依靠丰富的经验频繁调动对手,终以21:15拿下。 (综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