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晚报:不要为别人的错误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28  北京晚报

  昨天林丹赛场摔拍,吃了黄牌,最终输掉了比赛。这里想说一句,千万不要为别人的错误埋单。

  长期以来,在一些顶级羽毛球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受裁判“优惠”的现象并不鲜见。去年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超级系列赛上,小鲍和李宗伟男单对决中,李宗伟同样遭遇裁判的“误判”。正因为类似的事情接二连三,世界羽坛围绕“裁判不公正”的非议甚嚣尘上,已经影响了这个运动的形象。因此去年年底,世界羽联出台拟从2009年起增加中立裁判数量的方案,建议有条件的比赛从2008年开始试行。

  再从李矛教练的角度来说一说,当时李矛在林丹和裁判交涉时,冲林丹说了一些什么,导致林丹火冒三丈。可以想象,李矛教练说的肯定是刺激性语言,至少也是“火上浇油”一类的话。但是即便如此,林丹也不应该和他一般见识,有什么问题,赛后可以投诉,他会为说出的话负责。一急不要紧,到头来一算账,还是自己吃亏。为别人的错误埋单,不值。本报记者李远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