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曲宏波:胜利来得正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7:5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比赛过程尽管一波三折,但是中国队不仅打破了进球荒,而且一进就是俩,在第92分钟才总算绝杀对手,这让福拉多长出了一口气。一段时间以来,中国队的表现让球迷们几乎都绝望透顶了,现在忽然看到昨天下半场迸发出来的一线曙光,倒让人有点不大适应了———在门户网站调查之中,人们承认国奥队小将表现出了水平,但是对2月6日比赛前景抱沮丧态度的,仍然占据半数之多。不过,这不影响执行主帅福拉多的兴奋:“这是一场含金量很高的比赛,胜利来得正是时候!这场胜利,可以让我们看到很多积极的东西,这对我们即将迎战伊拉克队有相当大的好处。”不过福拉多同时告诫球员们,现在还没到可以满足、自夸的时候,“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许多问题,比如说无谓失误很多,站位和传球有时候也不理想,我们的中场,还必须更加硬朗一些,这些都需要我们一步步去改变的。”

  对于曲波和朱挺双双取得进球,打破了进球荒的时候,场边的福拉多一直显得相当平静,直到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福拉多才兴奋地和球员们、教练组成员一起庆祝。“我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我要庆祝的不仅仅是进球,而是我们最终的胜利。”不过,对于在比赛中以替补身份上场却双双扮演了绝对主角的周海滨和朱挺,福拉多并没有忌讳给予他们夸奖,“他们体现了自己的实力,他们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也证明他们能进国家队是当之无愧,他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水平和获胜欲望代表了中国足球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