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中国女单直线下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09  新京报

  ■ 快评

  进入2008年之后中国羽毛球队连续丢掉的第二站超级系列赛女单桂冠。一周以前,另一位中国小花朱琳在大马羽毛球赛决赛上不敌丹麦选手拉斯姆斯。

  一直以来,女单是中国羽毛球队除女双之外最保险的单项,过去两年的大奖赛、超级赛乃至世锦赛中,张宁、谢杏芳以及朱琳、卢兰等小花都有上佳表现,几乎包揽了所有比赛的冠军,而张宁和谢杏芳更是多次会师在决赛中,然而这种情况从2007年后半年开始就很少再发生过了。

  去年年底的中国赛大马女单新锐黄妙珠连胜朱琳、张宁和谢杏芳,在中国队的主场问鼎女单冠军。今年年初的两站比赛,中国队的主将谢杏芳因为意外受伤连续缺阵,小将朱琳、卢兰发挥还算不错,分别打进了这两站决赛,然而没能获得一个冠军。中国女单一枝独秀的局面不复存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