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江晚报:等进球等得花儿也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4:0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赛事:中国之队热身赛

  国足Vs叙利亚

  (1月27日15:00 CCTV-5直播)

  国奥VS圣埃蒂斯特

  (1月22日2:30 )

  在国家队与黎巴嫩的比赛结束之后,福拉多听到了广东中山观众的一片“下课”声。力图在主场演练进攻套路的国家队再次露出锋无力痼疾,让球迷不满的是:上任以来福拉多率队进行的6场比赛,但除了对超级鱼腩缅甸的两战外,近4场比赛中已经是连续不进球,本场比赛国奥超龄球员悉数回归,号称三年来最强国足,却无奈亚洲三流的黎巴嫩,确实说不过去。

  在迎战伊拉克之前,国足仅仅有1月27日对叙利亚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了,而叙利亚在实力方面可能要强于国足这一阶段的热身对手阿联酋、黎巴嫩等,他是国家队伊拉克的模拟对手,福拉多想挽回恶劣影响,恢复一点获胜信心,靠目前的阵容是很难进球破敌。福拉多还有一点指望就是,“海龟”孙继海有望回国助战,而3名国奥适龄队员周海滨、朱挺和卢琳欧洲拉练结束后也将回归国家队,届时阵容又将大变脸,能否打破进球荒就看福拉多的造化了。

  国奥本周按照计划将和法乙球队圣埃蒂斯特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远在欧洲拉练,杜伊也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本场比赛一定会抓住机会,争取最好的结果,这样杜伊也可以稍微安心地回国指点国家队了。

  陈学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