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晚报:别把柳疯子当盘“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0:31  新晚报

  柳承敏扬言蝉联奥运男单冠军!好大的口气!奥运会乒乓球比赛至今只有邓亚萍一位蝉联冠军,我相信柳承敏有比肩“乒坛女皇”的野心,可打死我也不信他有“复制”邓氏辉煌的能耐。

  4年前,柳承敏把王皓杀得人仰马翻,无懈可击的发挥令人胆寒。可王皓已不是昨天的王皓,这4年间,恐怕连柳承敏都记不清自己在王皓拍下做了多少次“刀下鬼”。昔日雅典赛场上的那个“疯子”,现在俨然成为了王皓手中温柔的“小猫”———尽管他依旧排名世界前十,但如今只能趁中国队休战时“偷”点积分的柳承敏,真的很难让人联想到“蝉联”这个字眼。

  还记得雅典奥运会夺冠后,柳承敏曾谦虚地表示,还是中国人水平高,自己只是侥幸捡了个便宜。那时,我们还能依稀预见到韩国小将有朝一日能像老瓦那样率领世界高手与“乒乓王国”分庭抗礼的大好前程。而如今,这小子居然把前辈刘南奎、金泽洙爱“吹牛”的毛病学了个“精益求精”,开始叫嚣着独霸乒坛、给中国人再“办班上课”,这不是还没有金刚钻,就开始揽瓷器活吗?

  其实,柳承敏的“飞毛腿”和正手的“轰天炮”的确很威猛,但对于国乒来说,再威猛的“武器”只要一入“法眼”,必将迅速研制出破解之术。更何况,韩国乒坛前段时间发生地震,刘南奎等一众名帅都撂挑子不干了,柳承敏随后也闹起了罢工。在这样内忧外患的局面下备战奥运,柳承敏的“轰天炮”到了比赛时,到底能有几发“炮弹”实实在在地落在球台上真的很难说。

  所以,用不着把柳承敏当盘“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