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晨报:马家军师徒相见不易别亦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马家军时隔13年后再聚首。慈祥的老马,漂亮的妈妈们,可爱的孩子。

  岁月无情,老马老了。虽然嗓门还是那么响,烟抽得还是那么凶,可也会不停唠叨,像每一个老去的父母。再说起当年的教练生涯,他大手一挥,“都过去了,都过去了,不提了。”

  岁月有情。曾经他手下的那些“假小子”,如今都已为人妻,为人母,带着孩子们跑上来喊:“马爷爷!”往事绕不开,心底锁上的盒子有些松动,如针扎般隐隐作痛,但转瞬又恢复了平静,岁月淘洗只剩下宽容、珍惜与感恩。

  流水的岁月,更带不走姐妹情谊。重逢如此短暂,离别时忙着留下彼此的电话号码,并一再嘱咐记者:“别忘了把全家福寄给我们。”

  岁月如歌,“遥远的路程昨日的梦以及远去的笑声,再次的见面我们又历经了多少的路程。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这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