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福家军有愠色无惧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1: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国足在今晨出征迪拜邀请赛的前夜收到一个坏消息,世预赛同组对手卡塔尔昨天提前上报了首场比赛球员名单,两名巴西强援赫然在列。国脚们闻讯第一反应是吃惊,然而多数人表示,足球以整体为主,不要看个体,国足还是要坚持自己打法。

  在卡塔尔上报的“25+3”参赛大名单中,包括两名颇具实力的巴西中场。其中,法比奥1979年2月24日出生,是一名攻击力很强的中场球员。此前,他曾在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踢球,本赛季卡塔尔联赛在16轮比赛中攻入7 球,他还拥有一脚任意球的绝活。另一名巴西外援马尔科司职防守中场,攻防实力均不俗。此外,巴西前锋埃莫森有望进入第二轮预选赛名单。正如国足总教练杜伊一直所担心的,卡塔尔扩招雇佣军仅仅是个开始。卡塔尔头号前锋乌拉圭人塞巴斯蒂安因资格赛得到两张黄牌,将缺席2月6日的首场比赛。

  在首堂集训课上,卡塔尔队乌拉圭籍主帅福萨蒂鼓励球员说:“你们比澳大利亚、中国和伊拉克都强,要相信卡塔尔一定能出线。”

  昨天傍晚抵达北京后,许多国脚们听到这个坏消息后的第一反应是“这样搞,亚足联不管吗?”国足一位中场队员说:“现在卡塔尔正在备战与澳大利亚的首场比赛,2月6日前,他们将和伊朗、叙利亚和丹麦进行3场热身赛。届时,我们会通过录像带好好研究一下这两名外援。其实我们没必要未战先怕,到西亚踢球的外籍球员水平不见得有多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