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2008 我们的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2008,体育年,奥运年,注定属于每一个热爱体育、热爱运动、热爱生命的人。

  2008,《东方体育日报》也将步入6周岁,我们的足迹也将为了您遍布全世界,汇聚一张仅属于你我的体育地图,陪伴您度过一个完美的2008。

  1月,《东方体育日报》将首先在报道重点上走出上海,为您全面出击中国足球的国字号队伍。2008年对于国字号的队伍意义非凡,中国队出征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国奥队和中国女足出征北京奥运会,三线出击,决定中国足球的荣辱成败。

  我们的读者大多都是球迷,每每看到国字号出击大赛总是心未冷、情不减,因此,我们的记者不仅会出现在阿尔加夫、塞尔维亚、卡塔尔、澳大利亚,连除夕夜也会守候在阿联酋为您打响中伊大战的第一枪。

  2月,《东方体育日报》派驻美国的NBA记者将开始贴身采访姚明、易建联这两颗双子星,让我们的NBA报道更专业、更鲜活。姚明作为一个六年级生能否取得历史性的突破?易建联的处子年能否持续惊艳的表现?直到6月中旬NBA赛季的收官,我们十分专业的NBA报道团队将提升篮球文化在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影响力。

  3月和4月,申花和东亚将共同谱写上海足球新一轮的春天。经历了一年阵痛的申花队必须在成绩上对上海球迷有所交代,刚刚冲上甲级队伍的“中国曼联”更是肩负着更多球迷对根宝的深厚期待。《东方体育日报》祝愿两支子弟兵能够打出上海足球应有的底蕴,也将继续本报一贯的客观、公正、专业的报道立场和精神,与广大球迷共呼吸、同命运,走遍中国足球的大街小巷。

  6月,《东方体育日报》将派出一支强大的、充满激情的多人团队,进驻美丽的瑞士和奥地利,为您全方位呈现欧锦赛的盛况。欧锦赛将是2008年我们精心为您烹制的体坛大餐,我们的报道将结合人文、地理、经济、社会、文化各个角度,推出一道与欧锦赛本身一样高水平的美味佳肴。

  届时,在这两个欧洲国家的各个赛场,都会留下我们记者的足迹,《东方体育日报》将会充分总结我们过去报道国际大赛的经验,在2008年再次实现一个飞跃,利用我们平面媒体、网站以及派驻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驻站记者的语言优势,将体育的全球化送到每一位读者的家中。

  8月,北京奥运注定是每一个中国人的狂欢节日,《东方体育日报》在经历了多年的筹备后将厚积薄发,为您奉上一道独特的奥运大餐。我们特别注重将奥运会与每一位读者的生活紧密联系,希望把奥运会的国强传递给每一个家庭的民富,让您回归体育的本质,感受体育的快乐,享受体育的精神。

  在四大网球公开赛,在非洲国家杯,在F1、大师杯、斯诺克锦标赛等各个国际顶级赛事的现场,您也会在我们记者的带领下亲身感受顶级品牌的魅力。2008,体育不平凡,奥运不平凡,《东方体育日报》也注定不会平凡,因为我们的每一个读者都需要度过一个完美的2008,一个把体育地图搬回家的2008。 本报编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