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商报:2008 湖北军团超越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8:51  长江商报

  今天,鼠年奥运的第一天;今天,新期盼新祝愿的第一天——祝愿楼市更趋理性,祝愿股市再次井喷,祝愿中国健儿首登奥运金牌榜首……

  借机,我们对湖北奥运军团“抖了抖家底”。抖的目的,不是为了炫扬,而是为了让你,我们亲爱的读者,对湖北军团在北京奥运有多大作为更加有数。

  “九头鸟”从不甘居人后!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周继红勇夺女子十米跳台金牌,为湖北获得第一枚金牌开始,在过去的历届奥运会中何曾缺少过湖北人的身影!

  作为中国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北体育具备优秀的冠军品质,从洛杉矶到雅典,天生豪爽的湖北健儿,“九头鸟”们,都在尽情挥酒着自己的豪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08奥运赛场,他们已箭上弦,刀出鞘,正积聚着全部的能量!他们,有的是出战北京奥运会的绝对主力,有的仍在为奥运入场券而努力拼搏。

  1984年,当周继红喝着牛奶拿到奥运金牌时,湖北还有很多人喝不上牛奶,但物质的匮乏,阻断不了湖北人对奥运理想,奥运精神的孜孜追求……

  2008,中国军团注定会比雅典的32枚金牌更加辉煌。2008,作为中国奥运战略重要组成部分的湖北军团,也将不仅继续着我们的金牌梦想,还将为湖北的人文精神写上一笔浓墨。

  记者 彭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