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西都市报:“王牌”偏少,有点萧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4: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贾知若)2008年国内足球运动员转会申报时间于昨天18:00截止,16家俱乐部公布了最终的挂牌名单共157人,总体来看,由于多名焦点球员在最后一刻都被原俱乐部挽留成功,本次上榜球员中的“大牌”较往年少了很多。

  在涉及到现役国脚转会的几家俱乐部中,直到挂牌截止时刻才有了确切的结果。其中辽宁葫芦岛仅挂牌4人,肇俊哲、王新欣都未上榜。这样,28日凌晨才正式确认与申花俱乐部谈判破裂的国家队队长李玮峰,注定将成为本年度转会市场上的“标王”。2006年他转会申花时,身价是490万元。除李玮峰之外,本次上榜的现役国脚只有杨林、翟彦鹏和陆博飞3人,以及曾经被福拉多选入国家队的张宝峰,不过他们均非国家队现在的核心球员。

  此外,实德的挂牌名单最为惹眼,季铭义、翟彦鹏、阎嵩、王圣、王鹏等前国脚悉数出售,这些球员也将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