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周吉来:叫阿联菜鸟是一种真实写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1:19  新商报

  记者视线

  上轮对阵山猫,阿联交出了近乎完美的答卷,但并不能淹没球迷的焦虑,阿联的状态会不会起伏不定?球迷们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在昨天同掘金队的比赛中,阿联立刻显示出其菜鸟的本色———进攻失误、防守失位。8分5个篮板数据平平,唯一的贡献都献给了对手坎比,在坎比10个盖帽中,有3个是送给阿联的。

  叫阿联菜鸟不是骂他,而是一种真实的写照。快乐总是很短暂,阿联的手感和圣诞节一样,来得慢去得快。丹佛冰冷的天气把阿联的小手冻得拔凉拔凉,这其中与对手的重视不无关系,另外雄鹿队威廉姆斯和里德“二人转”的打法也严重制约了阿联的发挥。作为菜鸟,最典型的征兆就是发挥不稳,无法根据场上的局势改变打法策略。

  随着阿联首次拿两双,美国众多媒体不断热炒,不仅仅是掘金队已经开始对阿联进行了注意,现在全联盟都知道有个“太空易”,接下来他的空位投篮都会引起对方的重视。也可以这么说上场的出色表现给自己未来之路增加了更大的困难,或许只有他去一一击败这些困难才能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文/周吉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