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江晚报》:残酷的圣诞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3:1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天上午,绿城队中的8名球员收到了一份残酷的圣诞“礼物”——挂牌。这对其他球员来说同样是一份“礼物”,意味着他们明年就能留在绿城了,还有什么能比这份“礼物”更吸引人的呢?

  一大早,胡明华就接到了俱乐部通知,总经理林乐丰要找他谈话。他的心一下子就沉了下去,他最最担心的事情,终究要发生了。

  拖着沉重的步伐,胡明华走到了林乐丰办公室的门口,抬手敲门的时候,他迟疑了一下,右手在空气中凝滞着。当推开这扇门时,胡明华已经准备好坦然接受一切了。

  谈话很短暂,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林乐丰告诉胡明华他被挂牌了,原因和其他被挂牌的7名球员大同小异:位置重叠,没有办法。

  和胡明华一样,俞锋、沈刘曦、宋涛、唐晓菲、许磊、孙巍、戴晓涛等7人也基本重复了这样一个过程,短短几分钟就决定了他们的命运,只不过每个人的心境有所不同,有人留恋,有人难过,有人为前途担忧。

  当这8名球员带着圣诞“礼物”走出林乐丰办公室的那一刻起,他们已经被赶下了“绿城号”,不得不去赶另一趟班车。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