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金报:福拉多大“晒”当年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4:51  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福拉多大“晒”当年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福拉多

  担任国足执行主教练的福拉多,由于其特殊的头衔,一直生活在杜伊的“阴影”下。但昨日,当着国足队员们的面,福拉多通过自己的身教言传,大出了一次风头,让大家真正领教了南斯拉夫红星队名人堂第四的风采。

  在下午的训练中,福拉多亲自上阵,为球员喂球。在郑智不在的时候,福拉多扮演起了郑智的角色。对于福拉多刁钻而恰到好处的传球,国脚们纷纷叹服,“这么大的年龄,如此漂亮的传球,的确非常不一样。”

  一旁的领队蔚少辉说:“瞧瞧人家的脚法和传球,简直和教科书一样。老头在上世纪80年代代表阿森纳踢球时,就已经是150万美金的年薪,是当时球队最高水平。”

  在晚餐的饺子宴上,福拉多显得非常高兴,喝上一口啤酒后,福拉多自豪地讲起了当年踢球时的辉煌。“我17岁第4次代表红星队踢球时,就碰上了皇马,当时我一人打进两个球,并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还获得一块金表的奖励。赛后,皇马方面迫切希望我能加盟他们球队,但由于南斯拉夫当时国家规定,球员必须在28岁才能出国踢球,有些遗憾。”

  年满28岁之后,福拉多加盟了阿森纳,他回忆道:“在阿森纳,我的年薪达到了150万美金,是当时球员中最高的标准。而在加盟阿森纳之前,他们同时看上了我和现在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但最终却选择了我。不过最令我开心的是,在一次代表红星队出访新加坡时,我在一场比赛中穿对方裆24次,对手是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何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