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日报:是谁导演这场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12  厦门日报

  为逞一时之快,姚明犯了江湖大忌。他把只能在更衣室内解决的问题暴露给了媒体,他甚至将自己的队友称为软蛋,这是任何队伍所无法接受的情况。于是麦蒂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与小牛的比赛中,姚明经历了最孤独的一次战斗。所有的队友几乎都在盼着比赛早点结束,球迷也早已走了大半。从技术角度来说,12胜12败,对火箭来说还远远不到绝望的时刻,但是从队伍的角度看,如此混乱的内讧早已是崩溃的先兆。

  麦蒂很怀疑自己就是姚明说的那个软蛋,他干脆再一次在比赛中以膝伤来逃避艰苦的比赛,他在输球后有说有笑,当然,对于惟一一个未进入过季后赛第二轮的得分王来说,对于曾经在魔术品尝过19连败的T-MAC来说,这样的失败又算什么呢。就看看你姚明一个人是不是真的能扛起这支球队?

  一个充满希望的夏季过后,

火箭面对的竟然又是一个寒冷的冬季。究竟是谁导演了这场戏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