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郑智前移才有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19  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隋勇

  北京时间昨晨,一场英冠焦点之战中,查尔顿客场2:4完败于劲敌西布朗维奇,结束了客场四连胜的脚步。此战,查尔顿全场处于极度被动之中,不过在郑智前移到前腰位置后,查尔顿一度扭转了颓势,并扳平比分,但此后主教练帕杜的错误换人导致球队随后彻底崩溃。

  此战开打前,西布朗维奇排名英冠第二,而查尔顿排名第三,双方都想抢占“榜眼”的冲超有利位置。不过在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西布朗维奇优势十分明显,整个上半场,主队处于绝对压倒性优势,摁住查尔顿一顿胖揍。不过查尔顿的运气却相当不错,趁着主队攻击疲惫时,带伤出场的前锋伊韦卢莫头球偷袭得手。率先进球后查尔顿面对的是西布朗维奇更加凶猛的反攻,到下半场开场4分钟时,查尔顿反以1:2落后。

  关键时刻,郑智由后腰前提至前腰,此前混乱的中前场开始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62分钟,郑智一次极有威胁的前插形成单刀,但被对手拉倒,西布朗维奇的此次犯规裁判竟然视而不见;第73分钟,郑智的分球策动队友传中,麦克莱奥德抢射得分。查尔顿艰难扳平比分,形势一片大好,但帕杜此时却连出昏招,用两个年轻队员换下队长里德和安布罗斯,导致查尔顿后场一片大乱,西布朗维奇抓住机会,在前英超最佳射手菲利普斯的带领下又连进两球,最终主场4:2大胜查尔顿,赢得冲超路上关键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