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中了邪的篮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54  厦门日报

  【蛋蛋专栏】

  在经历了一个22罚只有6中的糟糕夜晚,火箭竟然击败了活塞。

  丰田中心的篮筐似乎中了邪,不仅让火箭球员的前15次罚球仅进了一个,对客队来说同样毫不客气,汉密尔顿、比卢普斯和华莱士同样在这里手感全无,最后时刻他们的三次三分球只要有一个投进,就足以改变整场比赛的结局。可是,篮筐拒绝了他们。

  火箭的这场胜利与其说是阿德尔曼的胜利,不如说是范甘迪的胜利。火箭在进攻中依然没有形成流动的整体,还是靠个人的单打独斗,他们用范甘迪时期的防守本领击败了靠防守称雄的活塞。他们终于对得起自己身上这套火箭上世纪90年代夺得总冠军时期的复古球衣了。

  这场胜利仅仅是让

火箭可以从一连串的打击中喘上一口气,小牛和魔术这两支联盟顶尖球队排着队又将向休斯敦发起攻击,一个多月过去了,火箭还没校正好自己的轨道,恶战就一场接着一场,难怪阿帅脸上的愁容始终无法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