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新报》孟凡强:学习红军好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8:00  每日新报

  

体语

  什么是奇迹?红军告诉你。从两年前的伊斯坦布尔到昨天的马赛,利物浦又一次用行动诠释着奇迹的概念。在三战过后仅积1分的情况下,红军硬是拿下了不可思议的三连胜,香克利的灵魂一定在天堂里激荡着他的传人……

  爆发或者死亡,红军选择了前者。热衷玩心跳的贝尼特斯在带给

利物浦球迷又一次经典逆转的同时,也拯救了自己的帅位。在他执教红军的3年半时间里,利物浦上演了不下五次经典逆转。从2004/05赛季对奥林匹亚科斯、米兰,2005/06赛季足总杯对卢顿以及决赛对西汉姆,场场经典一直传承着红军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铁血精神。也正因如此,红军球迷已经习惯了心跳加速的感觉,安菲尔德球场才永远响彻“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歌声。

  利物浦死里逃生,由此联想到正面临“死亡威胁”的中国国足。从20强赛死亡之组揭晓那一刻,国人就陷入了出线几率的“哥德巴赫猜想”中,这其实大可不必。“明知不敌,也要敢于亮剑”,更何况国足实力相比

伊拉克、卡塔尔并不处于明显下风。学习红军好榜样,只要国脚们打出利物浦的铁血精神,哪怕是再度伤心,相信国人也不会让他们落寞独行。

  新报记者 孟凡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