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燕赵都市报》:小丁 是爷们就挺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3:14  燕赵都市报

  终于,丁俊晖在2007年最后一个排名赛斯诺克英锦赛中进了八强。不过,复苏之后的他随后将连遇劲敌,可以说形势还是非常严峻。

  与邦德的下半场比赛,果然出现了常见的大转折。在第一轮表现得非常抢眼的老将邦德,甚至在与丁俊晖第二轮上半场时还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两人平局进入昨晨的下半场,但下半时邦德就再也没有什么机会延续自己的状态了。昨晨,小丁丢掉一局后,连续打出高分,在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里让这位老将坐在板凳上无奈地观看自己的表演,连拿5局终结比赛跻身八强。

  此役战罢,小丁也完成了一次自我超越,2007年度未进八强的尴尬就此终结,并再次跻身世界排名前十之列。这个八强也并非偶得。第一轮打出143分的单杆高分,至今还是今年英锦赛的档案最高分;昨晨第二轮的两天两个半场,他也都有单杆过百的记录。可以说,这次在英锦赛,小丁真是找到了一些状态。

  但进入八强之后,小丁将面临连番恶战。昨晚他已与世界临时排名第一的墨菲开战,双方上半场比赛在晚间22时开始,下半场比赛将在今晨3时开始,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上半时比赛还未结束。而即便小丁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胜出,将这位世界第一淘汰,接下来他还将面对加奎尔与威廉姆斯之间的胜者。加奎尔是小丁从未战胜过的对手,而重回状态的威廉姆斯的打法也是小丁很头疼的。因此无论是两者何人晋级四强,都将是丁俊晖的劲敌。

  不过,也只有这样小丁才能证明自己真正回归。假如至始至终都没有遇到强手,一路砍瓜切菜夺冠,即便是宇宙杯也胜不足喜。接下来的连番恶战,是爷们,就该挺住。

  (本报记者王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