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竞报李洁:张国政将命运牢牢抓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9:55  竞报

  人的一生有很多选择。有些是我们自己无法决定的,比如我们的父母;有些是我们自己能决定的,比如我们的未来。

  张国政把自己能决定的一切都牢牢抓在了自己的手里。包括他的事业、家庭、前途,也包括,他自己的注册单位。

  他说2006年的他是摇摆不定的,我不同意。那年冬天的某一个下雪的早晨,我在他的宿舍里旁听了他的英语课,尽管三十多岁的年纪学外语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再加上他的确带着浓重的福建口音,但是这些都不能成为阻碍他要学英语的理由。

  他知道的,是那个年轻的老师,在上课的时候不住地点头。他不知道的,是下课回家的路上,那个年轻老师在我面前伸出了大拇指,“对于他来说,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其实,他认为自己所谓的“摇摆不定”的背后,是他善于把握自己的每一次选择。

  走出了2006年的人生低谷,他选择了2008年要再创辉煌,用最优美的方式,完成在举重台上的谢幕演出。我相信,三十多岁的年纪、不断涌现的新人,都不能成为阻碍他要再次绽放的理由。

  因为,这是他的选择,张国政的选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