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日报》张膺浩:只要一颗勇敢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6:02  沈阳日报

  张膺浩

  抽签后24小时,笑也笑了,骂也骂了,愁也愁了。网友们的各种奇思妙想,我只能说你们太有才了。然后呢,即使假装地也得正经一下。毕竟世界杯是足球的最高殿堂,为这致命的诱惑,中国队死马当活马医也该拼一下。

  中国足球这些年死去活来,队员信心毁得差不多了,球迷倒是练就了钢铁般的神经。所以,当这支“下下下”签出来后,球迷没怎么大惊小怪,倒是足球圈里的人憋屈得恨不得头撞南墙。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命是真够苦的。不过我看,这个结果反而很公平,你践踏足球规律,你用屁股指挥脑袋,那惩罚也就不远了。

  已然这样了,我不知道足协领导到底咋想的,是不是真觉得不出线有了借口。如果不是,如果还有点骨气,中国队就并非一点希望都没有。亚洲这些队,谁也不比谁强多少,胆大的还怕不要命的。中国队拿出拼命的劲头,澳洲骇客也好,卡塔尔雇佣军也罢,咱还真不怕他们。杜伊和福拉多这二位,执教水平另当别论,论胆量绝对是狠角色。瓦尔特的同胞枪林弹雨都不眨眼,这点风浪算什么。德国

世界杯,加纳敢跟巴西打对攻,杜伊的“热血足球”已经扬名天下,这回带中国队杀出一条血路也不一定。

  真正叫人担心的是这帮国脚,球还得靠他们踢,教练再神勇,只能在场边指手画脚。现在这支国家队,让人放心的球员没几个,中超里的腕儿到了国际赛场都扶不上墙。包括几位海归国脚,在欧洲踢得风生水起,可一到国家队比赛,就低眉顺眼、窝窝囊囊。毛病肯定出在心理上。

  

中国足球不怕死,宁可叫人打死,千万别被对手吓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