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报:“抽”你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6:4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抽签仪式刚一结束,各种伪数学家们就为中国队算好了死亡系数。他们说,中国队与澳大利亚、伊拉克、卡塔尔分在一起,那是1/125的超小概率事件。这充分说明,怕什么来什么的中国足球越来越散发出诡异的味道。

  昨日17时12分,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同志在其博客里挂出上下两集的巨著——《中国队不可能进死亡之组》,6个小时之后,作为央视体育频道抽签直播嘉宾的“皇家马德兴”就目睹了令他瞠目结舌的相反结果。中国足球的预测难度远远超出了预报明年的天气走势。千万不要贸然给中国足球下达乐观或悲观的推论,否则会像马老师那样不知如何收场。

  只有李大眼老师还在坚持唱空的乌鸦嘴,故而他在预测

中国足球时往往有着较高的胜率。比如央视主持人段暄昨晚一再念叨“千万别进第一小组”,3秒钟之后,一语成谶,果真被阿里·代伊那毛茸茸的大手抽进第一小组。十年前,中国足球被阿里·代伊用脚戏弄,现在代伊退役了,改用手了。

  然而,就中国足球这水平,被抽进哪个组不是死亡之组呢?此时此刻,深圳球迷真该为朱广沪庆幸——朱指导的命真好,把这重担及时卸给了苦命的杜伊和福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