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中超真的干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7:39  东方体育日报

  错觉据报道,老郎在点评2007年中超联赛时用了很多的褒扬之词,“今年各个俱乐部、球队、队员、教练都能正确对待赛场内外。我不敢说假赌黑没有了,但是假赌黑正在渐行渐远,今年在这方面,我们没有发现明显的迹象。”老郎还表扬,“今年虽然还是有些小问题,但是整体上没有出现大的违纪事件,而且各个赛区的赛事安全秩序也在逐渐好转闹事的少了,没有出现去年那种大规模违纪事件,这些都证明了我们的中超联赛正在成熟进步。”我还可以补充一点,前两年频繁发生在赛场之外的血腥事件,今年也只是在联赛结束后,有一个崔鹏掀了一点小风浪。

  足球圈内人士都亲切地将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唤作老郎,因为老郎德高望重,就凭着老郎经常就着一根火腿肠下一大碗白干饭,证明了老郎是非常干净的,他都说了今年中超很干净,一定是干净的。

  真相对于老郎所说的“假黑赌”远离中超了,我的理解是,今年喊冤的少了。因此老郎也用了一个绝妙的词语,叫做“我们”没有发现“明显的”迹象。“我们”当然指的是中国足协,也就是我所说的,没有人向中国足协喊冤了,所以他们没有发现什么迹象,而且是“明显的”迹象。

  “明显的”迹象是不是2003年最后一轮重庆力帆赛前就宣称一定要输给青岛中能,著名的11比2,或者干脆后卫或门将直接将皮球踢进自家大门呢?事实上,就如当年那么明显的“渝沈案”,足协派出了从足协官员到律师、会计等专业人士组成的调查团前往沈阳,不是也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迹象吗?甚至,那一年的主角章健,最后竟然成为阎主席

  这里,没有一点要否认老郎的人品,我只是怀疑他在足协机关呆久了,有些话不好说而已。我不知道老郎是否上网,是否知道有很多的地下

赌球网站为中超开出些什么“盘口”、“水位”,仅此一条,我就不敢担保中超联赛是干干净净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