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都市报:战术体系过于依赖姚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5:2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姚麦联手却没有帮助火箭获得比赛的胜利。从火箭的五连败中我们可以看出,火箭这个新的战术体系,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必须姚明和麦蒂同时在场上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如果姚明一个人在场上,那么对方就会肆无忌惮的对姚明进行绕前防守,让姚明的进攻效率和拿球的机会大大的减少;如果麦蒂在场上的时候,那么,篮下很难得到有效的保障,麦蒂的突破空间就会受到很大的遏制。

  当然,确立球队核心是必要的工作,然而,离开了两名核心中的一名,就会造成如此巨大的变化,却需要从战术上重新考虑了。你无法保证队内的主要球员能够在平均每场40分钟的强度下,还能保证一个赛季的健康。

  

火箭再也不能继续连败下去了,阿德尔曼需要作出必要的调整。 (刘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