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日报:麦迪 你快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5:46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吴卓平 综述

  尽管火箭队内姚明、斯科拉、弗朗西斯、威尔斯等猛汉如云,但是缺少了永远睡眼惺忪的麦迪,火箭还真是玩不转。在昨日NBA官方公布的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上,上周还高居第二位的休斯敦火箭队在缺少了麦迪之后一路暴跌,目前仅位列第11位。

  在6胜1负的开局后,火箭已经遭遇4连败,原因很简单,麦迪伤了,火箭因此瘸腿了。不计算麦迪中途退场的比赛,那么在缺少他的时候火箭队的战绩是11胜41负,而他出场时的战绩为132胜73负。

  过去四个赛季麦迪缺阵的比赛正好可以证明他对

火箭队的价值。“我们只是在一连串比赛中有糟糕的表现,我们打得不好,”麦迪说,“我希望回来和队友们一起战斗,让我们携手在客场反弹。受伤的确让人沮丧,我今年原先的目标是打满82场,可现在我只能把目标定在80场。”

  “4连败我认为这是有多方面的原因的,”阿德尓曼说,“但麦迪的缺阵确实使我们的战术布置捉襟见肘,有些比赛我们本有机会取胜,可我们没能做到,我们本应该抓住机会并赢得胜利。这是球队的底线,在周四我们必须要找到一种方法去赢得胜利。不会有短暂的连败,这是四场比赛。我觉得当我们在与小牛队一战奋起后,接着去迈阿密,再打丹佛,然后返回西部,我们必须要结束连败。与这些球队的比赛我们需要得到一场胜利,并且要争取保持这种势头。”

  幸好,麦迪终于快回来了。昨日,火箭队医透露麦迪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而且将肯定出战周四对阵德州死敌达拉斯小牛的比赛。其实早在上一场对太阳的比赛之前,麦迪自己就确信自己能够打比赛并主动请战,缺席对

马刺的比赛已经让火箭当家坐不住了。但由于队医的强烈要求,麦迪只能坐在场边无奈地又看了一场火箭的失利。

  其实麦迪的这次伤势并不算轻,右肘有轻微的韧带撕裂。因此他的肘部还比较脆弱,比赛的时候需要戴着护肘。不过只要麦迪回到场上,姚明就不会再显得独木难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