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都市报:大武汉需要一个中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5:38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大武汉需要一个中超冠军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刘雄

  十年鼓与呼,痴心不改。新华路体育场,已然成为江城球迷心中的圣地。

  即使在汉军降至甲B、联赛被腰斩的2002和2003赛季,新华路体育场的看台上,总有那么一抹鲜艳的橙色。汉军将士在感叹,对手在感叹,中国足协的官员也在感叹:武汉的球迷,真是那个事!

  不能否认,伴随着汉军的沉沦,看台上的那抹橙色,面积也曾“缩水”过。但几乎在同时,江城突然成为

中国女足的福地。一场比赛,动辄六万人;风里雨里,为玫瑰如痴似狂。

  十年的痴情,需要宣泄与表达,理所当然地也需要回报。十年了,为什么就不能拿次中超冠军?

  十年,源源不断地为汉军输粮送草的,是荆楚企业家们。

  屈指算来,江城的企业在武汉俱乐部的身上,十年已投入数亿元,或为球队引援,或为奖金激励,或为球队建造舒适的家。

  这么多年了,虽说有些企业家因故隐退,但总有热心人士接过接力棒。面对这种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爱心”的接力,汉军将士也没有理由不回报一次冠军了!

  十年,呵护汉军的,还有省市的领导们。

  每年的壮行会上,总会见省市领导,他们在为将士打气;而即使一场普通的甲B、中甲联赛,在新华路体育场也不时会看到领导来加油的身影;当球队出现问题,领导也会前来帮助解决、打气。

  大武汉,正雄心勃勃,成为

中部崛起的龙头城市。作为这张城市的名片,武汉足球理应名气更响,更加威风。

  十年的历练,汉军在人才储备上已经到了该收获的季节,中超的经验也积累得足够多了,俱乐部,也该理清头绪,给我们的这支子弟兵来定定位——在不久的将来,是不是该轮到我们来当次中超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