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巡游 “稳定先生”菲利普展示不凡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8:13  泓鼎国际
红色巡游“稳定先生”菲利普展示不凡水平

西安大赛失误后,菲利普的妻子在安慰菲利普

红色巡游“稳定先生”菲利普展示不凡水平

红色巡游

  菲利普,法国名将,现F1摩托艇中国之队的外援队员,外号“稳定先生”。07年10月5日在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西安站期间,本想在西安有一个精彩的表演,但由于中途失误,没能参加完所有比赛。在退出比赛时,菲利普脸上满脸的沮丧,素有“稳定先生”之称的他没能在中国队主场获得练好的名次。但是大家对他依旧充满期待,给予他最多的支持,相信他一定会回归“稳定先生”的称号。

  当时间过了16天之后,菲利普来到了2007年10月21日的F1世锦赛中国大奖赛的深圳赛站,这一次菲利普向众多的F1摩托艇爱好者展示了“稳定先生”的水平。在整个深圳站的决赛中,菲利普一直保持前八,并在最终获得了第五的好成绩。在这样一场高难度的场地里比赛,很多赛手都没能完成比赛,并发生了赛艇相撞的事故。而菲利普先生则凭借其稳定的心态和优秀的技术完成比赛并最终获得了很好的名次,为中国主场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当比赛结束后,菲利普驾驶着自己的宝艇,手持五星红旗,绕场巡游向观众表示感谢。上演了一场红色巡游。

  (罗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