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晨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9:02  武汉晨报

  阿联成为雄鹿的一员是福是祸?当阿联最终与雄鹿签约的时候,所有中国球迷都在思考这个问题。一个观点,雄鹿队是支以外线为主的球队,内线球员得不到重视,阿联到这样的球队没有什么前途;另一个观点,雄鹿的实力不强,内线球员竞争不激烈,阿联能够有充足的上场时间。

  一个事实,阿联以主力身份登场,通常这是前三位新秀才会有的待遇;另一个事实,阿联上场了25分钟,砍下了9分3个篮板,这在这两天亮相的新秀中已经名列前茅。

  还有一个重要的事实,也是球迷容易忽视的事实。在本场比赛的最后一节全部沦为垃圾时间时,小K教练不但将阿联留在场上,让他更多地适应NBA,还将绝对主力博古特派上场,让两位雄鹿内线的希望更多地磨合。雄鹿对阿联的喜爱不仅仅体现在球队高层,而主教练也视阿联为球队希望,能够在最后时刻派上自己的王牌与一名新秀进行磨合,这份关爱就值得阿联慢慢体会。

  当然,阿联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首场秀,也得益于比赛最后一节都成为了垃圾时间,在雄鹿这样一支实力并不强的球队里,阿联今后像这样在垃圾时间大杀四方的机会更加的多。可贵的是,阿联并没有辜负雄鹿的期望,至少第一场比赛是这样的,防守时的经验不足并不能掩盖投篮时的自信。

  阿联未来的路还很长,只有在充足的上场时间里磨练自己的球技,让球队为自己设计战术,才能成为一支球队的招牌球星。为了完成这些的目标,雄鹿是他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站。 (记者 陈魏娜)

  体坛晨话

  主持人:张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