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日报:细微之处见真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8:03  河北日报

  现代大型赛事活动成功的关键除了开闭幕式,更要看一些细节。一些小的纰漏,常常导致整个赛事让人诟病。本届城运会,虽然也有一些不尽如人意之处,但武汉人于细微处见真功,却让人感动。

  别的不说,就以记者的亲身经历来说。开幕式那天,我们两位记者只领到一张门票,这下可急坏了我们,两个人如果不能都到现场,我们又何必派两个人来武汉呢?我们找驻地的负责人说明了情况,负责人马上表示会解决。开幕式前,我们果然又拿到了一张票,而且是价值2200元的贵宾票。随后,在射击场我们又遇到了吃饭问题,因为决赛要在11时到13时举行,射击场又远离城区,所以记者很难吃到午饭。此时,志愿者为我们订了盒饭,送到赛场,让我们不至于饥肠辘辘来赶稿。

  还有无线网络全覆盖,记者班车定时、密度加大等措施,这些努力让我们工作起来很轻松。甚至连我们住的房间都有四个宽带接口,以满足我们的传稿需要。据说仅此一项,组委会就花费了几万元。更让我们感到惬意的是,长江日报体育部的主任王建东是记者接待部的主任。难怪组委会对我们的工作需要如此了解!

  本次城运会不仅对记者采用了对口接待,对每个代表团都指定了对口接待单位,以保证每个代表团都能够顺利地比赛、生活。日前,

连云港市代表团团长杨莉还专程将一面绣有“城运桥梁,汉连一家”的锦旗送给了对口接待单位武汉市信息产业局。这一工作的成效可见一斑。

  第六届城运会已进行了三分之二,也许现在就说它是一届成功的城运会还有些早,但在我们心中,一个如此无微不至的城运会,当然是成功的。

  (本报武汉10月3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